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7 拿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辰妤去洗手间,秦瑜排卡丁车。

“秦哥。”

秦瑜听见有人叫他,回身。

纪桃带着一个初中生、一个高中生,排在他身后。

纪桃:“秦哥,你也来了啊。”

秦瑜“嗯”了声,而后向游客了解情况,“唯境给你的感觉,怎么样?”

纪桃兴奋,“非常棒!”

“花园广场景色别致,温室的奇花异草特别壮观,还有好多对生存条件要求苛刻的品种,完全超过预期了!”

“我非常期待夏天,那时候,这儿的景色肯定更美!”

纪桃的弟弟妹妹打闹时,弟弟躲闪姐姐的捶打,撅起屁股撞了纪桃。

纪桃和秦瑜面对面说话,她一个没站稳,整个人扑进秦瑜怀里,秦瑜下意识扶住她。

温辰妤从洗手间出来,她没瞧见纪桃被拱,看到的直接是纪桃趴在秦瑜怀里,秦瑜抱着纪桃。

多半天下来,温辰妤的心情是不错的,这下,她心情一路跌,差起来,快步走过去。

秦瑜扶纪桃站好,发现她戴了一对和温辰妤相同的耳环。

耳环是温辰墨操刀那次的古风款其中之一,精巧秀气的样式,不挑佩戴场合。

纪桃察觉到秦瑜在看她的耳环,她一侧头,将一边的耳环朝着他,“我终于狠下心买了,怎么样,好看么?”

这耳环,古风新品发布时她就相中了,可是要花掉她三个月的薪水,太肉疼,就没买。

今年本命年,她想送自己一件拿得出手的首饰,最终一咬牙,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