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9 报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闵蝶、金甫堂在听舒夏讲明白其中的关系之后,金甫堂特别痛快的签了合同,买走墓地。

于桂淑入住新房,给闵蝶、金廷阳、金甫堂托梦,说她住得特别舒服,终于在老姐们儿面前扬眉吐气了。

再后来,闵蝶反馈情况给舒夏,于桂淑没再纠缠过他们,家中一切太平。

----------

邓家自从烧个精光以后,家里完全没收拾。

一来是没人收拾,二来也想保留火灾后的原貌。

邓焕和母亲已经康复。

邓焕找来之前给他家支招埋八卦镜的风水师,让他找找起火的真正原因。

什么煤气罐爆炸引起大火,滚吧,这种结论,他家不接受!

郎冲手持罗盘,在一片焦黑的废墟当中寻找大凶所在。

那晚一片混乱,邓家的物品早就不在原来的地方了。

邓母在医院照顾邓宏,邓焕独自一人跟着郎冲,一起在废墟里转悠。

郎冲走遍邓家,最后在墙根下的一个角落里,扒拉出埋在下面的黑乎乎的水晶洞。

他收起罗盘,拿起水晶洞检查。

底部水泥在大火灼烈的焚烧下产生剥落,露出一个小洞眼。

看到这个洞眼,郎冲了然。

他站起身,指着洞眼,跟邓焕说:“你看这儿,你家失火,这才是根本原因。”

邓焕懂了,又好像没懂,“郎大师,就这么一个小眼儿,能着这么大火?”

郎冲“哼”一声,道:“像紫晶洞这种非常灵验的风水摆件,最忌讳有损伤,不是全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