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5 想品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鸭子眼看就到嘴了,突然杀出个程咬金,女A恼道:“你是谁?别多管闲事!”

“这个人的事,我还就管了。我不止管,人也要带走。”舒夏边说,边打量女A。

女A梳着盘头,两只耳朵露在外面。

她可以清楚的看到,女A的耳朵黑沉沉的,和脸不是一个颜色。

并且,女A双耳的耳廓向内缩着,像没开花的花蕾。

这种情况叫做“耳朵破相”,女A将有大灾。

女A上下端详舒夏。

眼前的年轻女人相貌气质极其出色,一身昂贵的奢侈品大牌,瞧着就是豪门出身。

光年轻女人戴着的那对小耳钉,就得几十万。

女A忽然间就明白了,她冷笑地看着柯灼,自认为对的说:“怪不得你一直不肯答应我,原来早就傍上金主了。”

她觉得自己让柯灼给戏耍了,言词挖苦起来,“你也不想想,这女的才多大,她花的必然是父母的钱,如果她母亲不给钱了,你还能从她那儿捞到什么?”

舒夏、柯灼看女A表演,想象力真不错。

女B瞧舒夏眼熟,在车里赶紧想,这女人叫什么来着?

女A踩完舒夏,跟柯灼捧自已,“你再看我,我手里的钱,实打实全是自己的,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没人可以限制我。”

“我不比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姑娘更牢靠么?”

他瞧着挺聪明的一个人,怎么这点儿帐都算不明白?

他简直丢了西瓜,捡芝麻。

舒夏不理会女A的尖酸刻薄,她咯地一笑,随即用怜悯的目光瞧着女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