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1 败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

舒夏、温辰墨、温轼侨、温辰妤,四人在餐厅吃晚饭。

温辰玄则在开灯前便早早的用过晚餐,回卧室了。

事情尚未结束,温轼侨却捉急的跟舒夏显摆,“夏夏,辰玄和百纳的新闻已经全部跌出榜单前50了,你觉得怎么样?”

舒夏不露神色的配合一下,“看着还不错。”

他现在说这话,不觉得太早了?

温轼侨的背,肉眼可见的挺直,“夏夏,你该知道,我才是一家之主,我才是温家的顶梁柱。辰墨能有现在的成就,是我一手培养出来的。”

他言下之意,如果没有他这个父亲,温辰墨什么也不是。

舒夏又一次深深地体会到温轼侨的虚伪,“爸爸,你说得不对呀。”

“辰墨18岁以前,你有管过他?”

“他小学、初中、高中的奖项拿到手软,凡是他参加的比赛,不论全市还是全国,必定第一,这跟你没关系吧?”

温轼侨想打压温辰墨,没想到舒夏把旧帐翻出来,他刚有些得意,现在脸色又不好了。

“他18岁以后,难道不是我培养的?”

舒夏睇一眼温轼侨,轻笑着说:“辰墨如果不是全国高考状元,你会让他回温家?”

“说到底,是辰墨自己要强,和你又有多大的关系呢?”

温轼侨一记眼刀扫向温辰墨,十分恼恨。

他不知道温辰墨的事是单讯告诉舒夏的,他现在一骨脑的全算在温辰墨头上。

大儿子什么沉稳内敛,心事不外露,他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