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3 不必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辰墨听着舒夏和三人的对话,心里又醋又冷。

每当他认为舒夏和柯灼的事已经过去了,总会被再次提醒,舒夏喜欢的人,不是他。

她和他,不过是在履行协议中的条款罢了。

舒夏回到隔壁,看到温辰墨的样子,心,就是一沉。

他本是怒极,现在却唇角挂着丝嘲讽,神情也寂下来了,这不是好兆头。

他如果依然盛怒,至少说明他纯吃醋,此时,他却有了别的想法,那个想法一定不是好的。

温辰墨:“你这么急着阻止她们,是担心你的小狼狗会遭到舆论的抨击么?”

舒夏在心里问候ABC的祖宗十八代,温辰墨受了她们的影响,她谢谢她们!

“我没有。”

她是不希望她和他,因为不存在的事而登上新闻榜单,供人消遣。

舒夏解释,“我那天去医院看郑维了,回百纳的途中,见到朱凰霞在强迫柯灼,我出于同情,才帮柯灼解围,没有别的。”

同情……

温辰墨品着这两个字,她很会运用字眼,让自己处于有利之势。

“你还是一个菩萨心肠的大善人了。”

“你是去看郑维?还是约好了跟他私会?”

舒夏上前两步,有些恼,“我如果想骗你,在她们讲那天的事情以前,就已经拉着你走了,不会让你听到后面的。”

这难道不足矣说明,她问心无愧么?

温辰墨起身,高健的身躯遮挡了光线,将舒夏笼罩在阴影当中。

舒夏仰头望着温辰墨,他冰沉的俊容逆着光,犹如夜幕下的雪山,无比寒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