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8 入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腾一下午的时间都在琢磨要朱雀还是要烛龙,天秤一会儿倒向左边,一会儿又倒向右边。

他琢磨着琢磨着,就有了新问题。

他给舒夏发微信:如果选烛龙,那么以后发生不好的事,还能转回来再选朱雀么?

舒夏:可以转选。不过,需要换新墓。

嗯?

宗腾:不能把烛龙拿出来,朱雀放进去?

舒夏:神兽通灵,它能知道主人在想什么。

宗腾:你的意思是,好比我看上一副字画,但字画太贵,于是我退而求其次的买了便宜的笔洗?

舒夏:宗董的理解能力,100分。这就像人类的一胎会嫉妒二胎夺走父母的疼爱,从而闹矛盾一样。你觉得,如果二选才是朱雀,它会心甘情愿的保着方家么?

宗腾:我明白了。

三口子在餐厅吃晚饭。

宗腾对妻子、女儿说道:“咱们现在,面临着三个问题。”

“第一,自从星月楼出事以后,宗氏集团的运营就不太顺利。”

“第二,方家的下坡路走得太快了,刹都刹不住。”

“第三,是诗白的婚事。”

“诗白和辰玄已经交往一年两个月了,我跟温轼侨提过两次结婚,他都不同意。”

“不少人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喝上宗、温两家的喜酒。外界在观望着两个孩子的感情发展,咱们不能丢这个人。”

“我考虑之后,倾向于烛龙。我觉得要先让福运旺起来,这是最主要的。”

“咱们所面临的问题,需要尽快得到改善和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