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1 想不规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人一边走,温辰玄就一边瞥着苏烟。

苏烟脸上正经,心中则暗笑温辰玄真好勾搭,她随便卖弄一下色相,他就要上钩了。

温轼侨的种马基因,一点儿没糟践,全遗传给了温辰玄。

温辰玄并不知道自己成了苏烟的猎物,他觉得,他和苏烟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后场一片繁忙景象。

先进来的员工卸完货,推着两辆空推车马上折返出去,继续卸货。

苏烟、温辰玄卸货时,苏烟放下箱子回身,温辰玄搬着箱子转身,苏烟的胸部擦过温辰玄的手臂。

一时间,两个人都顿住了。

之前电梯里人多,苏烟大可以不表现出什么,她那是让人挤进了温辰玄的怀里,和她没关系。

现在不同,没有外力推动的身体接触,苏烟还是敏感部位,她再没有反应就不对了。

而同时,温辰玄的视线,落到苏烟两团傲人的挺拔之上。

苏烟退开一步,单手捂住深沟,她带了丝媚态的看着温辰玄,眼神娇嗔。

她张了张红唇,又没有说什么,扭捏作态间,流露出一股子骚劲儿。

苏烟妩媚勾人的模样,弄得温辰玄心口一烫,他沉了眸色,当即将就把人搂过来,不规矩一番。

苏烟赶紧左右看看,四周的人忙忙碌碌的,没人注意到他们这边发生了什么。

她松口气,又嗔一眼温辰玄,这才放下捂着胸口的手,搬箱子。

两人未发一言的肢体交流,像这种意外,无声的效果胜过于开口讲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