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9 下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丁梅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

舒夏拼凑了她的话,得到一句总结——柯灼因为跳脱衣舞被公安局行政拘留了。

车内的温辰墨,收紧握着方向盘的手指,心里拱起一把火。

柯灼出事,柯家找舒夏干什么?这和舒夏有什么关系?

舒夏那边讲话了,“这种事,你们应该找律师,而不是找我。”

柯灼被抓,她既意外,又不意外。

不意外是因为,跳脱衣舞早晚要出事。

意外是因为,一般大学是7月份发毕业证,没想到就在即将拿到毕业证时,警方突击了夜色。

舒夏的回答,令温辰墨的手指松了力度,他满意她的回复。

丁梅双目通红,眼中含泪,“行政拘留是要在公安局的系统中留下记录的,找律师没用!”

“警方一定会去学校调查小灼,学校肯定要扣着小灼的毕业证不发,还会处罚小灼!”

“小灼是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他去夜店打工,完全是为了养活这个家,他没有半分的坏心思!”

“现在,小灼被拘留了,还有人发了他的视频在网上散布,我无法想象,这对他是多么大的伤害!”

“小舒,我求求你!你有身份、有地位,你人脉广,你帮帮小灼,不然他这辈子就毁了!”

柯泰:“要不是因为我下身瘫痪,小灼也不会去夜店赚钱,都是我拖累了这个家!”

“如果在公安局留下记录,他找工作,公司一做背调,肯定不会录用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