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3 MAN爆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的白丝美腿近在眼前,又细又直,蓬蓬的短裙产生的阴影……

温辰墨别开视线,注视着前方的墙壁,不能再看了。

舒夏蹲下身子,指尖点在温辰墨搭在浴缸边手腕的腕骨处。

她由腕骨朝他的手背抚摸,直至掌心覆着他的手背。

她还没开始给他擦澡,温辰墨已经心跳加速了。

舒夏吻一吻他的眼角,又纯又撩地说:“亲爱的,我要开始了哟。”

温辰墨脸色犯黑,“你给我出去!”

这个该死的恶女,只撩不做,以折磨他为乐趣。

舒夏在温辰墨耳边淘气的说一声“我不”,便低下头,调戏他的肩膀,手中浸湿了毛巾,给他擦澡。

湿毛巾在温辰墨的胸膛缓慢摩擦,舒夏的手指还有意无意的划过他。

温辰墨五指一紧,抓了浴缸,呼吸的频率逐渐加快,狭长的眸子涌起一抹沉色。

舒夏凑近红唇,勾一下他的耳垂,随即她便见到,他的睫毛微微的颤了颤。

耳边传来舒夏妩媚的笑声,温辰墨酥酥的,他下意识转头,定住了目光。

舒夏的女仆装,胸前有个桃心形状,雪白和沟沟露出来一些,诱人的紧。

察觉到温辰墨的视线,舒夏亲吻他的睫毛,戏弄,“亲爱的,你在想什么?”

温辰墨移开目光,闭上了眼,他忍。

他就不信,他不理她,她玩儿起来能有意思?

那温辰墨是真的低估了舒夏,他越不理舒夏,舒夏就越想挑战他的极限。

这一场擦澡……简直……难以言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