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 随身空间金手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抽鞭子的胖官差听到这话笑出声来,一下子没了力气,想起唐安淮的话更是忍俊不禁,“我说老太太,都流放河套府了咱就别摆架子了。”

他打的累了也懒得再打,瞧着地上打滚的小胖墩又踢了一脚,“再敢当着我的面撒泼,看我不打死你!”

瞧着胖官差去树荫下歇着,薛氏连忙过来把宝贝儿子抢走,“要是我们唐家绝了后,大哥你就是千古罪人!”

好家伙。

说的你们唐家能传承千古似的。

都是书里头的纸片人,嘚瑟什么呀。

唐诗吃了白面饼子喝了水,这会儿有了一点点力气吐槽,“先活着到河套府再说。”

这一句活着让薛氏浑身一颤,手一松竟是把儿子摔在地上。

昏死过去的小男孩被活活摔醒过来,明明挨了好些鞭子的人腿脚倒是灵便的很,净往薛氏小腿上招呼,愣是把这妇人踢倒在地。

薛氏不但不生气,还激动的抱住儿子,“小宝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说着恨恨地看了眼唐诗父女俩,仿佛要不是他们自家儿子才不会挨打。

唐诗懒得搭理脑子不清楚的薛氏,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这封建社会可真是吃人啊。

唐安淮见状也是皱着眉头,这孩子可真是没教养,长大之后还得了。

作为农科院的畜牧专家,唐安淮一直在农业大学授课,课堂上不止一次告诉学生们不仅要掌握知识,还要学做人。

唐诗是自家老爹的关门弟子,自然清楚老唐同志这会儿在想什么,她把剩下那半张白面饼子塞到老唐同志手中,“爹爹,吃点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