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 找打的唐家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路上官差们没少找这父女俩的麻烦,屡屡为难就是想要唐安淮向平章郡主低头认错,乖乖的去当郡马。

不止是官差,就连那位坑了唐家满门的唐三爷都时常来劝说他大哥唐安淮,苦口婆心到恨不得郡主瞧上的是自己,他立马休妻入赘到郡主府上。

这官差来者不善,不过唐诗可不是早前那个柔弱的小姑娘。

唐安淮也不是那个耿直中带着几分顽固的士林清流。

小女孩舔了舔嘴唇,眼巴巴的盯着人看,声音孱弱的跟猫儿叫似的,“爹爹,我饿。”

唐安淮一把屎一把尿把闺女拉扯大的,当然知道她那小脑瓜在想什么。

“是我之前糊涂……”

有戏?官差也不想当恶人,万一人家哪天真的成了郡马,收拾自己怎么办?

好在这茅坑里的臭石头终于想开了,他当即把手里的大饼递给唐安淮,“就是嘛,河套府是不毛之地,何必去那里受罪呢。”

唐安淮连忙把饼子递给女儿,“慢点吃,别噎着。”说罢看向那官差,“容我好好想想这封信该怎么写。”

官差喜不自胜,“行,唐大人您慢慢想,不着……”

“白面饼子,祖母我要吃白面饼子,唐诗那丫头就是个赔钱货,她凭什么吃白面饼子?”

官差的话被人打断,说着那说话的小男孩便饿虎扑食一般朝着唐诗跑来,要抢夺她手里的饼子。

唐诗怒了,老唐同志出卖色相换来的饼子也有人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