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7 逃跑?死路一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家闺女乐观的很,唐安淮觉得这一点像极了自己。

不过也是,单是他们有农科院空间这一条就强过不少人。

乐观点,只要活着总会有办法的。

鱼肉鱼汤下肚暖了肠胃聊以果腹,正是睡觉的好时候,“睡吧,爹给你赶蚊子。”

野外休息就这点不好,蚊虫特别多。

困意来袭,唐诗靠在树干上已经睁不开眼,迷迷糊糊道:“那你也睡,我不怕咬……”

说话间小女孩那秀挺的眉头皱着。

唐安淮挥手赶走一只蚊虫,温声道:“睡吧睡吧,爹爹在呢。”

初来乍到就被流放的唐诗夜间睡得并不好,好在老唐同志半个地质专家的身份不是骗人的,第二天中午头的时候遥遥看到那高耸的城墙。

官差们的铜锣敲得震天响,“过了这条河,再往前走五里路就是河套府了。”

这一声提醒竟是让好几个人跌坐在地上,其中就有唐三爷。

“可算到了。”他养尊处优惯了,哪吃过这苦头?一想到都是因为自家大哥迂腐才导致自己这般,就气不打一出来。

其他犯人也一把鼻涕一把泪,曾经人上人现在阶下囚,到了河套府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怎么也比现在好。”一天五十里,刮风下雨走了一个多月这脚上水泡叠水泡。

难不成河套府比这流放途中还辛苦?

“你以为到了河套府能有什么好果子吃?没听说过‘流放河套,鬼神不饶’这话吗?”

唐三爷听到这话浑身一颤,刚想要开口就听到有人说,“那,那怎么办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