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6 骚操作,夸唐诗换鱼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三爷唠叨个没完,不知何时过来的薛氏也帮丈夫添油加醋,“就是呀四娘,你也为自己考虑下,咱们总不能一辈子待在河套府吧?我跟你三叔是粗人能吃苦受罪,可你自打生下来亲爹就是探花郎,你就是官家小姐没吃过苦,哪能这么遭罪呀。”

唐诗,庆历元年四月生人,唐家长子唐安淮独女,在唐家一众姊妹中行四,家中人称唐四娘。

自幼丧母,唐安淮着妻子的乳母将其带大,并为女儿取名唐诗,小名诗诗。

有未婚夫一枚,乃是京城清流人家夏太傅家的嫡孙。只不过在唐家获罪流放河套府后,夏家便是送来了文书,祈求解除婚约。

手拿退婚流剧本的唐诗看着男女大合唱的唐三爷夫妻俩,“三叔,路途辛苦留点体力走路吧。”

唐三爷:“……你你这丫头果然是有娘生没娘养的,竟然这么跟我说话!”

唐诗听到这话很不乐意,“三叔你倒是有娘养,不过教养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

她年幼时母亲出公差意外身亡,虽说是单亲家庭长大但老爹给了她全部的疼爱,倒也没觉得自己这个没妈的比别人少了什么。

反观眼前这位唐三爷,偌大个人没出息儿子也没教养好,凭什么说自己?

唐三爷没想到自己竟然被这臭丫头顶嘴,他气得浑身直哆嗦,“大哥你看看,这臭丫头竟然这般目无尊长,我今天就替大哥好好教训教训你!”

说着就是弯腰脱鞋子,一副打人的架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