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 他乡逢仇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时间马厩里除了嘶嘶马鸣,竟是没有一人开口说话。

值守的厢军怔怔回过神来,他从没听说过能把仔马再塞回去……

“还愣着干什么,过来帮忙!”

老军显然在这马场中有几分威望,适才还甩锅的厢军连忙过来帮忙按着马腿。

“诗儿你小心安抚它。”

唐安淮交代一句,也顾不得什么,抓住那仔马的蹄子缓缓往里推。

相较于牛羊,马的骨盆轴直而短,难产的概率相对较低。

但这世上哪有什么绝对的事。

眼下这母马就发生难产,而且羊水流失过多导致产道干燥,“去取些油来。”

“什么油?”

“吃的油,帮它生产用的。”

厢军不太懂,还想要再问一句,却是被须发花白的老军一脚踢在屁股上,“还不快去。”

油罐子很快就被捧来,唐安淮喊女儿过来,“一会儿听我口令,往里面倒,知道吗?”

唐诗连连点头,她有做过助产士,知道怎么帮小动物接生,眼下什么情况更是再清楚不过。

如今这匹母马出现了产力性难产情况,需要人工助产。

因为羊水流失导致产道干燥,必须借助润滑剂调整仔马在子.宫里的位置,帮助仔马顺利出生。

这养马场条件不能再简陋,哪有什么润滑剂?用食用油可以勉强替代。

再加上没有针管的缘故,只能趁着母马阵缩的间歇期将这油倒进去。

机会就是眼下!

“倒!”

唐安淮一声令下,唐诗将油罐子倾斜小小的角度,将那豆油倒进去一部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