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8 吃软饭上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师爷很满意的看着小姑娘脸上笑容凝滞。

“早晚要死的人,何必徒做挣扎呢。”既然已经来到了河套府,命运早就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唐大人是聪明人,应该知道将军想要你们三更死,阎王不敢拖五更。”

唐诗忍不住拍手,“好厉害哦,那在城门口褚将军怎么不杀了我们呢?是怕郡主知道吗?那么厉害的一个男人竟然还会怕女人,爹爹你说这个男人到底是真厉害还是假厉害?”

唐安淮笑了笑没说话。

这位梁师爷摆明了是过来捣乱的,他懒的去应付。

不过女儿既然这么问了,唐安淮还是认真回答了句,“纸老虎罢了。”

纸老虎?

这是什么。

梁师爷不太懂,只不过脸上神色不太好看。

“要我说啊,褚将军对我们那真是想要杀之而后快,可再想又有什么用呢?他有本事就明目张胆的杀了我们父女,不然就是孬种。“

“四丫头,你胡说什么!”

梁师爷还没怎么着,倒是唐三爷先着了急。

唐家其他人都在忙活,但他向来享乐惯了,怎么可能真的动手。

这不正坐在那里休息,猛然间听到唐诗这么跟将军府的人说话,他着急忙慌的斥责起来,“你想害死大家吗?”

唐诗看都没看他一眼,“大人您说我说得对不对?”

梁师爷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唐诗,“探花郎的女儿倒是聪明的很,只是慧极必伤,小小年纪如此聪慧未必是什么好事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