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7 偷偷换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过了七岁生日没多久的小姑娘还只是个小萝莉。

但说这话时气势十足,让唐家几个女孩都傻了眼——

这还是那个别人稍微大声一点就蹙起黛眉的四妹妹吗?

她声音比谁都大好吗?

五娘才不管这些呢,“大伯也没喊我们帮忙呀,他就是偏心只喊你来帮忙,四姐姐你还好意思说出口!”

三房的五娘比唐诗小了三个月,但论颠倒黑白的能耐倒是继承了三房两口子的真传。

唐诗笑得眯起了眼睛,“是吗?那行啊,爹爹你现在安排他们去捡马粪好了,省得五妹妹再说你偏心我。”

捡马粪!

五娘当即捂住口鼻,仿佛那臭烘烘的马粪就在面前似的。

二房三个女孩看到这一幕也都傻了眼,没想到平日里不怎么言语的四妹妹三两句就把最是能说会道的五娘噎得说不出话来。

跟换了个人似的。

她们一时间哪敢再去招惹。

非要触霉头才甘心吗?

唐诗耸了耸肩,“你们不说话呀,那就去忙吧,我也去忙了。”

她去给唐安淮打下手。

饥肠辘辘的人现在一定要给自己留一块最肥美的肉才是。

马肉本就肉质鲜嫩,尤其是这种刚出生的仔马,过去数月都在母体里汲取营养,肉质再细滑不过。

唐诗已经想好了马肉的好些个吃法,“咱们炖汤喝,那个卫老头看起来挺好说话的样子,等下咱们去找他借一口锅,可惜没有香料,不然还可以炭烤马肉吃。”

虽说既来之则安之,但这河套府到底是苦寒之地,哪能容易安定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