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9 爹爹中看不中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老头看着清亮的眼眸中闪过微微错愕的人,轻笑道:“郑大人的夫人姓孙,祖上是河套府出了名的马师。她寡妇再嫁,可惜生孩子的时候不怎么顺利,留下一双龙凤胎儿女今年已经差不多五岁。”

这一番话信息量极大。

郑德闵的软饭显然吃的极好,河套府的马师祖祖辈辈养马,显然很有一套法子。

投靠了孙家,郑德闵的小命能保得住,而且还靠着夫人家里升官发财,摇身一变成了这河套府的牧监。

不然他一个流放至此的犯人,怎么能混得这般风生水起?

只不过现在的马场可不怎么样,唐诗觉得这可能与孙夫人难产死去有关。

“孙夫人是难产死的吗?”

卫老头闻言那浑浊的眼神都锐利了几分,“小姑娘,有些话可不能乱说。”

他举手在脖颈处轻轻划了一下,明明没有说什么,却是无声胜有声。

唐诗笑了笑,刚想要说话,就听到有人开口说道:“怎么,你对我夫人的死很感兴趣?”

郑德闵的忽然出现让唐诗浑身激灵了一下,简直像背后灵!

掐了下手心,唐诗转过头去,“我娘也是难产死的,大人的夫人让我想起了娘亲。”

郑德闵听到这话冷声一笑,“你最好给我老老实实的养马,否则……”

牧监大人转身离开,似乎多说一个字都是浪费!

卫老头也有些意外,刚想要提点一声,就见到唐家那个小姑娘小手拍着胸口,“郑大人好凶巴巴的样子,他在家里也这样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