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3 卖女求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娘哪见过这种场面?

方才还只是觉得自己被人盯上,如今看到这程监副直接动手抓她,几乎吓得昏厥过去。

原本就单薄的身子这会儿只需要清风拂来便能将其吹倒在地。

这程监副目光直白,便是傻子都能想到他在做什么。

二房其他人也都惊呆了,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反应,竟是任由着这程监副去摸了元娘一把。

马场里的男人只觉得这小手细腻光滑,可真是让人欲.火丛生。

恨不得立马将这人搂入怀中恣意温存一番才过瘾。

若非唐家遭难,一贯生活在闺中的元娘又怎会这般抛头露面甚至被外男欺辱?

清泪落下,倒是让程监副忍不住笑了起来,“哭什么?跟着我……做丫环,还能委屈了你不成?”

他说着上手就要捏元娘的脸,元娘早就被吓得魂不附体,哪还知道躲闪?

眼看就是要被这人当着父母家人的面狎玩,元娘恨不得一头撞死的心都有了。

“大人!”

程监副听到这么凄厉的一声吓得手一哆嗦,回头看到是一个小女娃在喊自己,他脸上神色不虞,“干什么?”

他可不喜欢这要什么都没什么的女娃娃,还是豆蔻年华的少女更惹人怜爱。

“小女无状还望这位大人不要见怪,只是唐家众人被发配到马场,一家子老的老小的小,这孩子倒是勉强能做些活帮衬下,怕是无缘伺候大人与尊夫人。”

唐安淮自然不能让女儿冲锋在前,他先一步开口表明身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