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 拉着闺阁小姐打扫马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眼前这位唐探花,帮他升官发财娶老婆?

王三郎觉得这是在耍自己玩呢。

“你不信,你要不试试看嘛。只需要一……一旬的时间,你这马厩里的马匹就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可能。”王三郎断然否认,十天就能让这马厩的马匹变了模样?

大罗神仙来都做不到。

唐诗笑盈盈的说道:“那咱们就试试看嘛。”

王三郎看了眼旁边站着的面容清癯的探花郎,“那你们为什么要帮我?”

“帮你就是帮我们自己嘛。”唐诗俨然成了唐家父女的发言人,“我们初来乍到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还得请人多多指教,王三哥你热心肠帮我们,我们当然要投桃报李回报你,这样有来有往才能行走天地间嘛。”

小姑娘的话让王三郎想笑,一时间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很有道理,但是从这么个小女孩嘴里说出来,就多少有些怪异。

不过他既然已经帮忙了,这时候就算再说什么,只怕牧监和监副大人们也不会相信。

反正怎么都是死路一条,姑且就信他们一次?

“那不知道唐大人打算怎么帮我?”

唐安淮也没在称呼上计较,“首先要把这饲槽和水槽分开。”

显然河套府城的养马场早已经失了传承,也难怪这些年来和外族交锋总是败多胜少,战马的短板实在是太大了。

饲养马匹,怎么说也得有饲槽、料槽和水槽,然而这边马厩没有搁置料槽也就罢了,还把三槽合而为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