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7 唐诗忽悠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监副没想到竟然在郑德闵这边吃了排头。

他当然知道这位牧监大人是何等睚眦必报一人。

如今竟然冰释前嫌不动手,可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

探花郎一家硬骨头是吗?

他倒是要看看,这群先前养尊处优的老爷太太们的骨头到底有多硬!

要知道,马场的人干什么活,怎么做,那可都是听上面安排。

他不着急,再等等,等过些天,唐家人受不住了,可不就会乖乖把那小娘子送到自己床上来?

……

大魏朝并不是武德充沛的国家,就连河套府马场这一王朝第一大养马场饲养的战马也不过三万多匹。

而且这三万匹战马并不尽数在河套府内。

河套府马场不过是以河套府城这一州府所在地命名,其实整个河套府城内的战马数量不过五千匹。

“不过咱们这养马场也就是这些年没落了,早些年可是养了五万匹战马呢。”

从五万到五千。

唐诗嘴角直抽抽,“这朝廷也没问罪?”

“问什么?那都是前朝时候的事情了,咱们大魏建国以来,河套府城的战马数量就没超过八千匹。”

给唐家父女带路的马吏王三郎倒是个热心肠,当然如果你能帮他干活,相信他也会跟你话痨。

“现在空了很多马厩。”王三郎笑着指了下,“你们晚上要是在这边休息,其实可以在那些空马厩里。”

稍微收拾下倒也能睡个囫囵觉。

王三郎说着就去给自己负责的马匹喂草料,让唐家三人在这边随便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