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2 吃独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娘没有跟三房争吵,原因倒也简单。

王三郎打听了下唐家其他人今天没有吃上饭的缘由,便是从厨子李叔那边找了些肉汤和糊了的饼子带过去。

这种膳食过去唐家的佣人都不见的吃,然而人在屋檐下谁还有力气去想早前过的什么日子?

唐安淮细细询问唐然远,“那可是问清楚明天你们做什么?”

唐家长孙恭敬回答,“侄儿已经问了,只是那管事含糊其辞,大概明天又会晾晒着我们。”

少年郎看向正在给二妹三妹递水的元娘,脸上挂着几分忧心忡忡。

这自然是那位程监副的手段,让唐家人饿肚子,回头受不了了自然会把元娘送过去。

好生卑劣!

“伯父,唐家女儿不能这般被人折辱。”少年郎站起身来,恭敬的朝着唐安淮跪下,“还请伯父护着元娘姐姐。”

唐安淮将人搀扶起来,二房两口子都不算多硬气的人,倒是养出了一个好儿子。

“这个你放心,我自然会护着你们,既然马场没有给你们安排,明天你且随着我去干活。”

目光落在嘴里吃着手里拿着生怕少吃一口饿着肚子的唐三爷身上,唐安淮挪开眼睛,“好好干活,总会有口吃的,先把这些天挨过去再说,过几天就好了。”

唐然远闻言心中激荡,“多谢伯父。”

父亲是庶子,他又是唐家庶长孙,自幼便懂得许多道理。

这次唐家犯了事虽然与伯父有关,但被朝廷查办的由头却是在三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