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1 嫁不出去我养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柿子要挑软的捏。

在老唐同志这边吃了几次瘪之后,就是再蠢的人也知道,这番话对老唐同志没有半点用处。

所以就发作到元娘身上。

一个脑满肠肥的男人,自己不知劳作换取食物,竟然还惦记一个小姑娘辛苦忙活一天挣来的饭食,可真是不要脸至极。

这道德绑架玩得溜呀。

可惜唐诗压根不吃这一套。

唐三爷没想到唐诗横加阻拦,脸上神色很不好看,“四丫头,你不孝顺祖母,别耽误你大姐姐孝顺。”

唐诗嗤笑出声,“哟,三叔你哪来的脸提孝顺这个词呀?真要是孝顺爹娘,你应该去自己挣来吃的送到老太太那边,惦记着大姐姐这口吃的,要脸吗你?”

打人专打脸,唐诗一言戳破,唐三爷脸上挂不住,他是真不知道,这个死丫头怎么就被大哥教的这么牙尖嘴利,还专门跟他过不去!

有那么一瞬间,唐安淮恨不得把这丫头给掐死。

这样世界就太平了。

“你,你这般牙尖嘴利逞口舌之快不忠不孝不敬长辈,难怪夏家会跟你退婚!”

元娘听到这话脸色骤然一变,刹那间失去了血色。

退婚对一个女子而言是莫大的羞辱。

这都是因为她,四妹妹才会被三叔这般嘲讽。

“我……”

唐诗却冷声一笑,“我稀罕嫁给他吗?三叔你就别白费心思了,不好好干活你明天继续饿肚子。”

说着,唐诗美美的吃了一口肉,还特意大声的砸吧嘴,“真香啊,劳动的果实可真美味,是吧爹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