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4 抱上大腿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然远左手抓着凿子,右手拿着锤子敲击,动作虽然不见得多利落,但比二房其他人还是绰绰有余。

他本人则觉得自己干活不如大伯那般游刃有余,原本还想着要多多学习一番,不曾想听到唐诗这一番赞美。

唐然远忍不住多看了小堂妹一眼,只见四妹妹用一根粗布发带将头发简单束了起来,黑长细密的头发扎了个大大的马尾。

消了婴儿肥的脸蛋虽有些单薄,但笑意十分真诚,尤其是那浅浅的梨涡十分可爱,黑葡萄粒子似的眼中满是崇拜仰慕,仿佛自己是什么了不得的大英雄。

这让唐然远有些不好意思,“四妹妹要是累就去那边歇会儿。”

这位小堂妹娘胎里带着几分孱弱,九死一生才来到河套府这边,得多休息休息才是。

唐诗笑了笑,“不用,我去给爹爹帮忙。”

唐安淮正在那里锯木板。

王三郎带来的木料粗细正合适。

唐安淮先把这粗长的树干锯成一米左右的木段,然后再把这木料再处理。

一段木料差不多能锯出六片隔离板。

这活倒是不难,但做起来十分枯燥无味。

唐诗过来的时候,唐安淮正想着该如何更快的做这工作。

“这还不简单吗?回头让然远哥哥和二叔来锯木板,二婶娘带着三位姐姐做隔离板就是了。”

喊二房的人过来固然有拉扯一把的意思,但安排他们干活才是关键。

他们现在缺的就是劳动力。

唐安淮也的确是这么想的,毕竟一星期内垦荒二十亩可不需要人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