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6 一胎两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褚建文不是什么玉皇大帝,这敕封的弼马温不过是用来嘲笑唐安淮而已。

他这次过来,来者不善。

“本将军的一匹骏马难产,听说唐探花擅长给马接生,要不去看看?”

王三郎惊呼,“马儿很少难产的。”

将军府的马厩条件不要太好,不像是养马场这里有时候基本供应都成问题。

褚将军家的马难产,只怕……

这是一个陷阱。

王三郎这一声惹来褚建文的不满,“怎么,三公子觉得本将军是在说谎?”

天子一怒伏尸百万。

褚建文虽然不是大魏朝的皇帝,但在这河套府,可不就是个土皇帝?

王三郎躲开他那阴鸷的目光。

唐安淮见状开口道:“褚将军是顶天立地的英雄,战场杀敌保护一方百姓安危,怎么会故意陷害我?将军多虑了,王兄也只是有些奇怪而已。既然是将军有令,唐某不敢不从。”

褚建文听到这话轻呵了一声,“听说这马场素来有个规矩,马活人活马死人死,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唐安淮神色从容,“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那成,本将军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要是唐探花没这本事,我不要你的性命,只要你一只右手。”

王三郎闻言神色骤变!

唐安淮是读书人士大夫,如果没了右手哪还能回朝为官?

这没明着要人性命,却是让人生不如死!

这般歹毒心思,唐诗自然也瞧得出。

“那要是我爹爹帮着将军的爱驹顺利生产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