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7 一星任务,达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河套府,将军府那就相当于京城的皇宫。

褚将军是这里的土皇帝。

宰相家仆七品官这个道理在这里更是金规玉律。

谁敢冲将军府的人大吼大叫?

简直是找死!

然而还没等守在旁边的将军府仆从发作,就听到自家主子呵斥道:“没听见是吧?去端一盆油来。”

众家仆:“……”

好像不太对劲,那个小丫头吼了将军,将军没治她罪也就罢了,竟然还……

有腿脚麻利的已经去端油来。

马厩这边一时间除了那待产的汗血宝马不时发出哀鸣外,竟然没有丝毫的杂音。

褚建文看着在马背上乱摸的人,眼底透过意思不悦,“你在做什么?”

唐诗没好气,“我爹爹这是在安抚马儿的情绪,它一直没生也很难受好吗?”

就算母马的产道短,生产的时候没那么七拐八绕的,但是被肚子里的俩马驹折腾,也很要命啊。

就像是某电商大佬的亲妹妹死于难产,汗血宝马真要是遇到难产也很容易挂掉好吗?

褚建文又被嫌弃了一番,想要把这个唐家臭丫头丢油锅的心都有了。

正要开口,已经有人端着一盆清油过了来。

“将军,油来了。”

褚建文闻言冷声一笑,“给我做什么?当然是给我们的唐探花,人家现在可是货真价实的稳公。”

唐安淮置若罔闻,撸起袖子将手在油盆里过了一遭,这才不紧不慢的撕下一缕布条绑在仔马的腿上。

“诗儿过来帮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