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9 各方反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娘愤怒了,自己想要吃饭竟然还要夸赞唐诗?

唐诗简直不要脸!

二娘连忙捂住妹妹的嘴,“你少说两句。”

在京城都知道谨小慎微不要跟老太太过不去,省得吃了排头。

为什么来到河套府,反倒是一个劲儿跟四娘过不去,难道看不出来现在大房才是唐家的顶梁柱吗?

三娘忿忿地转过头去。

李氏见状只能自己过去讨好这位小侄女,“我看诗诗的衣服有些破了,要不我来帮你缝补下?”

大伯对这个女儿极为宠爱,又觉得唐诗年龄小不用学习女红,便是连针线活都不通一窍。

李氏的主动讨好唐诗自然是明白的,她对这位二婶娘又没什么恶意。

“那就麻烦二婶婶了。”说着朝三娘做了个鬼脸。

气得三娘想跺脚。

早知道如此,她当初不如在京城的唐府一根绳子吊死自己!

……

唐安淮为将军府接生了两匹小马驹的事情一下子传遍了整个养马场。

牧监的府邸里,管家瞧着主人家的颜色小声说道:“听说褚将军赏了他们两石粮,还让人亲自送了过来。”

有了口粮,老爷这个仇人这段日子会过得十分舒坦。

郑德闵呵呵一笑,“唐探花这么大的本事,为我所用不也挺好?行了,既然褚将军府上有喜,那咱们就去将军府讨一杯喜酒喝。”

管家顿时反应过来,他到底是糊涂了。

这唐安淮只要在河套府一天,就逃不出老爷的手掌心,何必急于一时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