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6 你也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房一家六口比王三郎慢了些才过来,走到院门口时正好听到那一句——

“唐兄,你家唐小四还那么小,这么早就给她攒嫁妆是不是着急了点?”

李氏一下子就愣在那里,脸上笑容也消失不见,看向三个女儿的眼神都带着几分悲悯。

官宦人家向来是从女儿出生后就开始为之攒嫁妆,唐家也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虽然没什么一百二十台的十里红妆,但当初李氏也为几个女儿攒了不少。

只是那些嫁妆,如今全都都查封了。

元娘眼看着就要及笄,别说没了嫁妆,更是被马场的那位程监副给盯上……

思及此,李氏眼圈都红了几分。

反倒是元娘轻声安慰母亲,“我没事的,咱们一家人在一起能够吃饱穿暖就好。”

至于嫁妆、嫁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元娘暂时没有考虑。

李氏低声啜泣,“是爹娘对不住你。”

若是她当初应允了相公,搬出去住或许能够躲过这一灾劫。

现在悔之晚矣。

元娘温柔的擦去母亲眼角的泪水,“别这样,回头让大伯父看到不好。”

“是啊母亲,咱们一家能安然无恙就很好,其他的也没关系的。”二娘小声附和姐姐的话,虽然这一路上吃了诸多苦头,可到底还是活下来了不是?

日子总会越过越好。

不能总悲春伤秋。

唐安洲看着发妻这般,脸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走吧,过会儿机灵点,别总想着吃。”

说这话时他看了眼小女儿,这让三娘十分郁闷,忍不住嘀咕一句,“喜欢吃的是唐四娘,又不是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