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5 该当何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安斌的嘴脸让人心生嫌恶,不过程监副脸上倒是平和,“等回头我抱得‍‌‎‎‌美‌‎‍人‍‎‌归,自然不会亏待唐兄你。”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唐安斌哪知道这位程监副怎么想的。

他美滋滋的正要离开,忽然间又想起了什么,“要不我去帮大人您盯着吗?”

程监副着实觉得这人就是个酒囊饭袋,难不成这唐安斌真以为自己能够重振唐家的风光?

这么想方设法的陷害亲兄弟,难不成唐家还有什么连唐探花都不知道的秘密宝藏?

这个念头在脑海中闪了一下,程监副到底没有问出口,“那倒不必,我有派人盯着。”

之前将翠娘一阵毒打送人去投靠唐安淮时,他就有派人盯着。

这两天探子没少送来消息,倒也用不着唐安斌帮什么忙。

“大人考虑周全,那我就放心了。”这河套府的天气越发的热起来,唐安斌也懒的出去,不用自己更好。

他填饱了肚子后满足离开,走到伙房外又觉得自己像是忽略了什么事情。

没给母亲他们捎带吃的?不是。他现在不能捎带,不然岂不是被大哥怀疑?

被拒绝了盯梢?他本来就是随口一问,不去正好。

唐安斌站在那里,想了半天才意识到一件事,还要盯着大哥家的那个死丫头才是。

那丫头牙尖嘴利的可恶,留下她终究是一个祸患。

要不去提醒程大人一声?

唐安斌想了想又觉得自己多虑了,死丫头之所以有恃无恐那是因为有大哥在,如果大哥死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