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6 褚建文救了唐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同站在这地头的除了唐家女眷外,还有卫老头。

瞧着前来兴师问罪的程监副,卫老头磕了下手里的烟锅。

“哟,卫老也在啊,想来是你给他做担保咯?”

程监副不知道这卫老头到底什么来路,只知道他在这河套府养马场已经一十三年,比他比郑牧监待得时间都长久。

听说,这监副原本是这卫老头的囊中之物,但他是个懒散的人,并不喜欢做这些。

所以这才便宜了他程德安。

呵,他程德安想要的东西,还用别人便宜?

今天旧账新账一起算,他倒是想要看看,这位庆历元年的探花郎还能不能一直仰着他那高贵的头颅。

卫老头刚想要开口,却是被唐安淮一把抓住胳膊,“大人,这事与卫老并无干系,是唐某一人所为。”

“呵,倒是个有义气的,不过养马场有养马场的规矩,唐探花你擅自动用马匹挪作私用,这可是死罪一条。卫老头明知故犯纵容你动用马匹,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程监副冷声一笑,“你们,可认罚?”

卫老头闻言瞥了一眼,“程大人这是想要我们死?”

“本官只是在讲规矩,卫老头你在河套府那么多年,该不会连这点规矩都不懂吧?”

卫老头自然懂得,更清楚这厮这般咄咄逼人,只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已。

瞧着程监副目光落在唐家那大丫头身上,卫老头呵呵一笑,“程大人,人在做天在看,你就不怕老天看不下去,一道雷下来劈死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