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1 与褚建文合作,与虎谋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宠惯坏了的孩子。

如果能及时拨乱反正好好教育,唐小宝也还有拯救的可能性。

唐诗倒不是跟一个小朋友计较,但她也不能就这么算完。

道歉得有道歉的态度。

唐小宝现在这道歉,她可不接受。

薛氏也没想到,唐诗忽然间“刁难”。

只是较之于之前三房对她的刻薄,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还不给你四姐负荆请罪?”

因为唐老太的宠爱,唐小宝甚至还没启蒙,压根不知道负荆请罪什么意思,只干巴巴的站在那里,眼睛茫然的在母亲和唐诗之间转动。

薛氏看着什么都不懂的儿子,目光再落到唐诗身上,只觉得自己悔恨的要死。

当初,怎么就由着婆母来照看这孩子,愣是把小宝养成了个废物呢?

“哥哥,你跟四姐姐说‘四姐姐对不起,我往后再也不这么胡说了’。”

五娘忽的开口,这让薛氏猛然回过神来,现在不是怪罪儿子和婆母的时候,“你妹妹说得对,还不赶紧跟你四姐道歉?”

唐小宝不想道歉,可是被母亲这么狠狠地瞪上一眼,他哪敢有什么异议?

按照五娘刚才教的话,一字一句的说了起来,“四姐姐对不起,我往后再也不这么胡说了。”

一旁五娘松了口气,还好哥哥没发大少爷脾气。

唐诗纳入眼底,只觉得这小姑娘是唐家最小的女儿,却是比尚且年长三岁的三娘还要懂事。

大概是因为庶女出身吧。

“那你可要记住了,往后要是再骂我或者骂其他姊妹还有兄长,我第一个饶不过你。”唐诗想了想,拿捏着唐小宝的七寸,“不给你饭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