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2 唐诗负责搞定肥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饿上半个月……

小农:【会饿死的。】

唐诗:【没事,我会给他水喝的。】

小农:【……好的吧,诗宝你开心就好。滴滴,来新任务了。】

【二星任务:一星期内接生一百头小马驹,完成任务奖励十只小鸡仔。该奖励可替换,替换包括但仅限于十斤水稻种子、十斤五常大米或一斤玉米种子。】

【三星任务:一星期内种植一百亩谷子,完成任务奖励五十只小鸡仔。该奖励可替换,替换包括但仅限于三十斤中产小麦种子、三十斤富强面粉或两斤冰糖心苹果。】

唐诗留意到,这是任务里面第一次出现水果。

而且还是冰糖心的苹果。

苹果种植一般以扦插为主,不过种子的话倒是也可以种,就是会把战线拉长罢了,要是唐诗没记错的话得五年。

五年其实也不算太长,等到挂果能吃时,她正好从小学鸡迈入初中生时代。

但是【三星任务】是需要种植一百亩谷子,这意味着需要抓紧时间开垦出农田。

毕竟昨天唐诗才完成了二十亩农田的垦荒,距离一百亩农田还差四个二十亩。

除此之外,就是还需要谷子种。

唐诗还真没研究过谷子种植,不过她知道小麦种植一亩地大概需要三十斤粮种,谷子的话差不多?

这一百亩地的粮种,还得将军府或者河套府衙门来出。

星级任务发布后都是从第二天正式开始计时,如今外面天色蒙蒙亮,也就是说他们有八天的时间,完成垦荒并且找到粮种实现播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