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6 平章郡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师爷怎么都没想到,唐安淮竟然还玩了这么一出。

那是不是意味着,这位探花郎早就知道他们的心思,所以压根就没打算写这封信。

一向智计无穷的人神色间带着几分挂不住,在他为将军出谋划策算计唐安淮前,其实他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一切。

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梁师爷面如菜色,那这样说了,唐安淮压根不在乎淮南王府的那位郡主娘娘收到那封“假的信件”后的反应。

人是根本没把平章郡主放在心上。

将军把人当作天字第一号情敌,实际上是一厢情愿罢了。

然而那是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压根不被人家放在心里,若是将军知道了这事……

只怕是并不会善罢甘休。

是的,褚建文就是这么一个人,平章郡主心仪唐安淮他发疯,整天嚷嚷着要砍了唐安淮的脑袋。

谁让自己心爱的女人看上了别的男人呢?

如果知道唐安淮压根瞧不上平章郡主,只怕也要发疯——

郡主那么好,你凭什么瞧不上她?

总之当人发疯时简直没有任何的理由。

梁师爷再度摸了一把自己的小胡子,“唐探花果然是光风霁月之人,难怪郡主娘娘倾心久已。”

只不过,那封信抵达淮南王府后,曾经的爱慕只怕都会变成愤恨。

这样也好,届时淮南王府想要除之而后快,将军府倒是可以把人给保下来。

读书人总是要知恩图报的,这样往后这唐安淮便是能够为将军府所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