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8 你来我家做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京城这边各有故事,不过这都跟唐安淮‎‌‎‍父‎‎‍‌女‌‌没啥关系。

唐家两‎‌‎‍父‎‎‍‌女‌‌这会儿忙着呢。

唐安淮几乎都要住在将军府那边,据他推测梁师爷应该并没有跟褚建文说信的事情。

毕竟这位褚将军可不是那么沉得住气的人,若是知道唐安淮早就知道那封信会被人调包,只怕他这会儿得发疯。

接到【三星任务】的第三天,投放到那荒地上的曲辕犁已经近百副,而且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负责垦荒的不再是唐安淮招募来的流浪汉,而是河套府的一些将士们。

将士戍边多年,有的已经在本地成家立业,哪能只靠军中粮饷度日?尤其是家中人口多的,可不是需要良田来养家糊口?

将军府和河套府衙门都有明文规定,鼓励将士们垦荒。

西北边城有荒芜的田地无数,正等着他们垦荒耕耘呢。

虽说这些天天气渐热,但是田间地头那甜丝丝的绿豆汤可真是不错。

谁不喜欢呢?

“唐姑娘,这绿豆汤怎么煮的,我家婆娘怎么煮不出这个味道来?”

有其他士卒笑着一饮而尽,“你看人家唐姑娘姓多好呀,唐,一听就甜的很。”

一群行伍中人跟唐诗开玩笑。

跟着唐诗一块过来送绿豆汤的唐家其他女孩子们都纷纷转过头去,不敢直视这些赤膊的士卒。

这到底于理不合。

唯独唐诗笑嘻嘻的在那里忙活着,“等忙活完这几日,我回头给你们方子就是了,这可是独门秘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