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1 分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了?

唐老太慌张起来。

这可关系到她儿子的性命。

“你们可是亲兄弟呀!”唐老太从来不知道,这位继子竟然还能这么狠的心肠,“虎毒不食子,当初你父亲去世的时候你说了什么难道你都忘了?”

唐安淮看着这位亲姨母,也是他的继母,觉得有些可笑,“我没忘,所以我不曾分家让两位弟弟没有依靠,可是母亲可还记得答应过我母亲还有父亲什么?”

唐老太一下子愣在那里,她答应过什么?

长姐去世前让家里几个女孩去唐家,大家都知道这是为了给唐家做填房。

一来能够继续维持唐宋两家秦晋之好,另一方面若是宋家的女孩嫁过去,那也能更好的照顾那一双儿女。

安淮唐家也是书香传家的大家,祖上曾经出过几位进士的那种。

虽说这几十年来落魄,可要是再出个进士,那又能光宗耀祖不是?

宋家可及不上唐家的门庭。

彼时的唐老太还是个年轻姑娘,也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唐家主母的不二之选。

“我一定待淮哥儿、芳姐儿像自己的亲生子女。”

起初她真的待这俩孩子如己出。

可当自己有了孩子,想到这孩子不是唐家嫡长子,将来能继承的除了一星半点的家业大概也就自己那点嫁妆了。

她的那点嫁妆算什么?不过一个填房,宋家给的嫁妆少得可怜,那及得上当年长姐出嫁十里红妆?

长姐的那一对儿女越看越是不顺眼。

死去的老太爷其实也意识到这一点,所以要她在病床前承诺,要与唐安淮相亲相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