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7 保全唐家颜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穷志短,为五斗米折腰不寒碜。

为了五百两银子一改初衷更不丢人现眼。

王三郎十分热忱的给唐诗寻找三哥,一度觉得许十八郎让夏不渝做他们中的老三再合适不过。

“之前四妹与那夏太傅府上的长孙有婚约,说什么唐家主动退婚,也不过是面上功夫罢了。”

王三郎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不知道其中门道。

肯定是夏太傅府上递来口信,希望两家退婚,唐安淮何等高傲的性子,被平章郡主瞧上都能对亡妻矢志不渝,又怎么会让女儿受这等委屈。

哪怕是死,也不会强扭夏太傅府上的瓜。

这事虽然可能与唐小四那个尚且年幼的未婚夫没什么关系,但真要是让夏不渝当唐小四的三哥,日后那夏成瑾再看到唐小四,可不得恭敬的喊一声“四姨”?

想想就替他们四妹开心。

王三郎这边正开心着,他亲爱的四妹过了来,“你们偷吃好吃的不喊着我,人做事?”

正在写信的许十八郎手一哆嗦,信纸上多了点墨滴,十分的惹眼。

唐诗倒是没有窥探人隐私的习惯,随意的坐了下来,“二哥你又写家书呀,上次写的有人回信给你吗?”

这就有些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王三郎轻咳一声,“你自己出来的吗?”没瞧见有其他人跟着。

“大哥你想要看到谁?翠娘还是我大姐姐。”

“别胡说。”他这个义妹嘴上一点不牢靠,油嘴滑舌的可爱。

“我来找大哥你商量个事。”唐诗眨了眨眼,“大哥你要不要猜猜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