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9 一百两银子,我把她卖给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

薛氏去衙门状告和离,段知府否了她的请求。

挨了板子又没能如愿,说薛氏赔了夫人又折兵也不为过。

她一个妇人家吃了板子本就身上难受,偏生唐安斌还冷嘲热讽。

两口子打了起来。

薛氏并非唐安斌的对手,她挨了板子哪是活蹦乱跳的唐安斌的对手呢?

然而妇人发了狠,昔年枕边人如今没有半点恩情在,每一下都恨不得能要了唐安斌的命,愣是把唐安斌打得没什么招架之力。

唐诗虽然没能亲眼所见,但可以想象得出那副“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唐安斌在挨揍”的情形。

可惜,没能亲眼所见。

当然,事情的发展远不止于此。

唐老太又不是个瘫痪在床不能动弹的。

眼看着宝贝儿子挨打,还是被他媳妇打,夫纲不振被养马场其他人又看了热闹,唐老太怎么能忍得下这口气?

“她这一动手,薛氏自然敌不过,然后那俩孩子看着母亲挨打也打了起来……”

用马吏的形容,那就一句话——

场面当时混乱极了。

唐诗脚下都快了许多,“爹爹我们赶紧回去,不然打死了怎么办?”

唐安淮:“……”闺女啊你当我听不出来?你这是盼不得能打死几个哟。

当然,如果唐安斌那混账玩意儿真的不小心被打死了,那他也挺乐见其成的。

一个废物,活着只会压迫人恶心人,倒不如死了让人眼不见心不烦。

等回到那边,唐诗发现这三房的全武行竟然还在上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