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46:声音伴你入眠(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弥辞小手一抖。

这难道就叫做,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她来这个世界那么久都没有和男主接触到,现在竟然就接触上了??

弥辞深吸一口气,走进了大厦。

见面的地方在八楼,比起一楼的喧嚣,从电梯出来的瞬间就变得安静了很多。

前台的工作小姐姐十分友好,“您往里面走,左手边第三间屋子就是。”

她的声音带着微微的颤抖,弥辞关切问:“你是不是不舒服呀?”

“没有没有!我没有不舒服!!您快去吧!!”

小姐姐绷直了身体,“我要去工作了!!”

电梯门关上的瞬间,她猛地松了口气,脸都有点发烫,掏出颤抖的手打开群。

前台-刘:[老板签的第一个主播老漂亮了,而是是那种,不问凡尘世俗的那种漂亮你们能不能懂?]

人事部-钱:[这么玄乎?你当神仙姐姐?]

前台-刘:[爱信不信,反正是真的好看,我都不敢去看她的眼睛,生怕玷污了她。]

运营部-周:[卧槽,这么玄乎,整得我也想去看看到底多好看,咱们小刘阅人无数都说漂亮。]

弥辞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公司的舆论中心了。

整个白石集团的人都知道,boss突然要投资飞鸟的直播版块。

这是白石从没有涉足的领域。

原定的餐饮比互联网直播这一块要稳很多,即便钱可能没有互联网直播高,但没那么大的风险。

毕竟现在的互联网一个网红也许红个几个月就不红了,这种昙花一现的红就像是泡沫,如果没有合理的运营是没有办法长时间未公司带来利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