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3章 前路被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蛙精怪招来的小青蛙,不止是在后面攻来那么简单,在唐宁与十二前边道路的草丛里,也有它们的身影不断冒出!

似乎刚才青蛙精怪那声叫喊所能听到的地方,都有小青蛙出现。

玺悠看到小青蛙从道路两边的草丛中蹦起,朝唐宁两人扑来。

顿时发出一声叫喊,伸出利爪,直接迎了上去!

“咕咕咕!”

离我们远一点!

锋利的爪刺从小青蛙脑门落下,划过白皙的腹部,开膛破肚,直接将对方分成两半。

看着从半空掉落的青蛙尸体,玺悠脸上没有一丝嘚瑟,反而皱起额头,眯起眼,紧紧盯着自己的爪子看。

只见它原本完好无损的爪子好像受到了强酸侵蚀一般,瞬间变得不再平整,凹下去了一小块。

虽然不明显,但仔细看,却还是能够看得出下凹的口子。

发现锋利爪子上的这一情况,玺悠顿时把目光放在已经掉落在地的青蛙尸体身上。

眼眸犀利,像是要把那具小青蛙的尸体射穿似的。

很快,玺悠便发现了端疑。

那具掉落在地的青蛙尸体身上,覆盖着一层透明的黏液,要是不仔细看,很容易让人忽略。

毛茸茸的小脑袋转动起来,不止那具倒落在地的青蛙尸体,那些从草丛里面蹦出的小青蛙身上,都覆盖着相同的透明黏液。

自己的爪子可不仅是锋利那么简单,其坚硬程度,是堪比钢筋铁块的。

不过是碰了这些青蛙表面的黏液一下,就被腐蚀出一道口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