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诡异梦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哪……?”

苏远感觉脑袋很迷糊,回过神,眼中神采渐渐亮起,看了看四周,身前是一处坟墓,墓碑上满是岁月的刻痕,老旧泛着些许青苔。

“这是什么地方……!我不是在家里面吗?”

缓缓起身眺望,顿时,苏远瞳孔一缩,神经霎时间紧绷起来。

入目所见,四周皆为荒芜,像是乱葬岗,到处都是低洼的坟头,杂乱的矗立着,萧瑟中透着一股诡异。

“开什么玩笑,老子怎么会到这里来的!”

苏远整个人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谁来告诉他,这乱葬岗一样的地方究竟是什么鬼地方?

“喂!”

“有人吗……?“

苏远将手放在嘴边大喊,声音传向远方,在这片地域孤零零的回荡,他侧耳倾听,想要得到一丝回应,然而等了半天也没有听见任何声响。

颓然放下双手,突然,他开始朝着正前方走去,穿过众多的孤坟,在视线最远处,暗沉的天际尽头,有一丝阳光穿透血红的云雾洒下。

看着那一缕稀薄的光亮,苏远不知怎的心头一沉,开始加快脚步,冥冥中有种无法言说的预感告诉他,不能站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

这片地域,有古怪!

脚下的步伐越发加快,苏远整个人都奔跑起来,耳边是呼啸的风声,胸口处传来火辣辣的感觉,肺部承受不住这么剧烈的运动。

但随着时间流逝,那一缕阳光也渐渐黯然。

停下脚步,胸膛起伏剧烈,苏远呼哧的喘着粗气,天穹之上的血红色云雾如同一张深渊巨口吞噬了最后的光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