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名古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了,巡夜去了……”

“记得小心点。”

夜幕下,苏远告别了余常几人,转身,看着神情略带消极的张驿说道。

“要不,今晚你别去了,我自己就行,反正也没多大点地方,遇到什么情况以我的实力你也清楚……”

张驿摇摇头,“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想自己还没有脆弱,老规矩吧,先走了。”

“好,不过记得有什么事一定要通知我,别逞强。”苏远叮嘱了一句。

听着他关心的话,张驿嘴边微微一笑,随后自己走入镇子中,苏远见他离去,自己也开始了巡夜。

……

夜晚的石门镇很空旷,走了许久也就遇见了个摆摊的老伯迟迟不肯离去,最后苏远自掏腰包买下框里那些蔫了的青菜才肯回家。

又过了一会,碰见了张驿,两人互报平安后再次分头走开。

走了一会,苏远在一个破旧的大门前停下,他记得自己上一个转头明明还在干净的街道,怎么一转眼就到了这个地方,奇怪的是,在自己的记忆中好像这一块并不是这样的。

“奇怪,石门镇有这个地方吗?”

大门两边的红墙很宽,顺着目光看去足足有十来米这么长,门前,两座黯然破损的石狮矗立着,诡异的是,在墙体尽头还能看到镇上居民的房子。

一处干净,一处破旧,显得极为突兀,像是凭空降临于此的。

“有些蹊跷……”

低语一声,他走进石阶前,透过破烂的大门小洞观察里面的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