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进梦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远听罢心头微微一暖,这才是家人的感觉,虽然这一世的父母尚在,但从武道初始一直陪伴他的就是苏权了,外人一幅样,对内另外一副样子。

“你放心吧,六叔,这点小伤还难不倒我,明天你就看我表现就行。”他笑道。

苏权盯着他,语气严肃道。“虽然这次没事,下次就不要这么莽撞了,这要是在军中,你这个行为就够定一个不服安排的罪名了。”

“没问题,六叔,我下次绝对不会在犯同样的错了。”他向苏权保证道。

“记住就好,要不是这次你遇到的那只诡异尚在进阶的关键时候,恐怕你小子危矣。”

苏权说起此事也是有些后怕,继而狠狠的刨了他一眼,若不是看在苏远还是病号,估计怎么着也有点苦头吃吃。

“进阶?”

听见这个词苏远有些疑惑,遂问道,“六叔你说的这个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就是你小子命大的意思。”

不过看他的确有些疑惑的样子,随后解释道。

“你先前遇见的那只诡异本来是一般的孤魂野鬼,但是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导致其怨气颇大,几十年不散,最后一点点演化成了诡异。”

“这世上很多的诡异都是这么来的,开始很弱,经过常年累月的害人,吸食精气或是存在于一处极阴之地,就会慢慢的朝着诡异的方向进化。”

苏权说完感叹道,“你来时时候,沈练去哪里查探了一下,但你们所说的那处古庙已经消散,想来应该是那只诡异被你打散的缘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