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

冯古朝那处喝问,转眼一看,脸色都有些铁青,又是那个家伙!

“苏远……!”

余常几人惊喜喊道,随后拥上去。

“你怎么才来,上面那个家伙把李清都打成这个样子了,你自己看看。”

张驿愤懑的开口,露出身后重伤萎靡的李清,苏远蹲下,歉意的拉起他的手。

“抱歉,我来晚了,你好好养伤,你的这笔帐我来清算!”

李清微微一笑,声音很小,“你来了就好,那个家伙很强,你要小心。”

“放心,这家伙还不够。”苏远拍了拍他的肩膀,对旁边的两人道,“张驿,你把他扶下去。”

“好。”

张驿与李清离开,上面的冯古看着苏远风轻云淡的样子眼里的怒火欲要喷薄而出!

他对着苏远挑衅。

“看见你的伙伴被打成这样是不是很生气?哈哈,可惜啊,你没能看到我是怎么把那家伙踩在脚下的,啧啧啧,那场面真的过瘾啊!哈哈哈……”

“休要猖狂,你的报应就快来了!”

余常冷漠开口,看不惯冯古嚣张的做派。

看着上面一如既往狂妄的冯古,苏远嘴边挂起一抹微笑。

“何必为了一条傻狗浪费口舌呢,消消气,对这些不听话的畜牲,你和它讲道理是没用的,要先把他打服才有意思。”

那笑容极冷,话语中蕴含的恶意味足以让人不寒而栗!

余常看着他的脸上的笑容,心下一惊,可怜的看向上面的冯古,这个家伙恐怕还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命运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