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入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叔,你说的这些小子已经明白了,但现在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哦?”

沈练问道,“不知是什么问题,尽管说来,我们可以给你看一下。”

“关于矿场的经营问题,说实话,我在这方面不是很懂,不知司里可否有专人处理的。”

苏远将这个问题道出,这也是他唯一顾及的地方。

毕竟这个时代不同,现代的管理经验在这里是否适用尚未可知,要是出了差池就辜负了沈练对他的期望了,他不想看到这个情况的出现。

闻言,沈练微微一笑。

“这方面的事情你不用担心,司里自然会有专门的人去管理经营上的事,你要做的就是在那边掌握绝对的大权,每个月看看账本流水就行。”

“我把你调到那边也是希望你能获得更好的资源,别的事你不用操心。”

“怎么样,现在你可还有顾及的地方。”

听完后苏远这才彻底放心下来,“没了,谢谢沈叔。”

这下子,后顾之忧才算得上完全解决,他到那边的目的就是一个,每个月监管流水,别的就是关于修炼上的事情了。

沈练对自己的帮助已经够多了,他自然也不能让对方失望不是。

正当苏远心里盘算着,每个月捞多少油水才合适时,沈练又说道。

“先提醒你一下,在那边万事都要小心,切忌莽撞,特别是哪位派去的人,可能对方实力不如你,但论心计,我和你六叔多少还是有些担心你吃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