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功法融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嗡嗡……”

《大梵金钟罩》运转,霎时间,苏远全身上下亮起一道薄如蝉翼的金色光罩。

这层光金罩通体有流转着晦涩玄奥的梵文,光芒璀璨,即便在白昼也无法让人忽视。

“这就是这本功法带来的效果嘛。”

笼罩在金钟罩下的他抚上那层薄膜,随着淡淡的涟漪在表面荡起,大手一穿而过,但对于外物……

随后,苏远又尝试去撞击墙体,最后的结果是满意的。

金钟罩的防御能力及其给力,以他三层的力量撞击下来都是只能让表面微微闪烁,不消片刻便恢复。

这样的表现已经是及佳,要知道现在只不过还是一层,后续的提升肯定能带来更好的效果。

“不错,这下子我真成了铁王八了。”

苏远收回了护罩,这本功法依靠气血催动,闲着没事的时候还是不要浪费气力。

宿主:苏远

功法:《暴猿搬山功》(真意)(不可破极)

《灵猴步》 (圆满)

《燃血术》 (二层)(圆满)

《铁身决》 (三层)(圆满)

《大梵金钟罩》(一层)(可提升)

诡异值:29

“一层的《大梵金钟罩》用了五点诡异值,这个消耗不错,该说不说,秃驴出品必是精品!”

苏远眼底精芒闪烁,“一层的金钟罩尚且如此,那就让我看看,圆满的功法有什么威力吧。”

语毕,面板之上的诡异值便是以近乎疯狂的速度往下面掉落!

熟悉的感觉再次涌上身体,片刻之后,数据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