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七十七掌:危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空之上,一众“人”字形的大雁排队飞过。云烟袅袅,大雁飞过斜阳,突然只见得整个天空都被羽箭给遮蔽住了大半边。

羽箭并非朝着大雁射发,然而漫天的羽箭已经射得大雁无处躲闪,天空之上,羽毛缓缓飘落,而落脚之处,尽是鲜血横流、烈火焚寂的九鹏寨!

大雁的血染红了整片天空,赤红的一片与地下的烈焰交相挥舞。

其中不断传来令人可怖的痛嚎之声,一个少年身背羽箭,从林中冲了出来。那个少年英眉星目,整张脸上写满了煎熬二字,且见得他举弓一射,又是一人倒下。

突然只听得一声大喊:“凌赤!救......救我......”

凌赤冲了过去,手中木弓狠狠朝着一个举刀大汉击去,然而那个大汉刀已然劈下,呼救之人如此被砍杀而死。凌赤怒目一扫,那个举刀大汉又冲了过来,凌赤拔出腰间长刀,重喝一声,便是寒光一扫,那人登时倒下身去。

随着那人的倒下,背后却出现了更多的凶恶面孔朝着凌赤狞笑:“凌赤,你今日必定葬身此处!”

凌赤放下手中长弓,将背上的箭袋放在了地上,握紧了长刀,缓缓开口说道:“我九鹏寨从来没有侵扰过你们,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那些人只是笑,凌赤挥刀砍去,一刀便是看断两人身段!

可砍杀的两人身段却又变成了四个大汉,依旧朝着凌赤冷笑。凌赤只见得周围的人越来越多,凝神、双手紧紧握住刀柄,朝着四周挥舞起来,刀光漫漫,竟是“晓映晚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