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一十二章 霍家未婚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乐清,你去看一下伯父是否回来了,如若回来了,与伯父说我有事请教。”

尚且不知这些是何等意思,最好还是去先于霍老将军商量一下为好。

“诶,等等,御赐那些东西处理好了?”戎柯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短短几个月罢了,修饰的与南疆时的自己极不相同。原来异地而处,居然能给人带来如此大的改变。

“已然处理好了,那批金子已经进入市面上流通了起来。另外,就小姐的吩咐,我们已经将大皇子的势力卷入熔炉,他们也急需一个窝点用来处理这些官银,所以一拍即合。我们隐藏的极好,他们也只会知道,我们想让他们知道的东西。”

阴影之下,戎柯的嘴角慢慢翘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乐清不过一会,回来告知霍老将军再正厅,刚回来,正在吩咐人给戎柯办庆功宴。

戎柯刚喝进去的水直接咳进了嗓子里,她永远也忘不掉自己刚来那天,罗成山的碗。

收拾一番以后,戎柯带着乐清走向正厅,“朗月在吗?”

乐清摇摇头,“听管家说,少将军本来想回来一起给小姐您办庆功宴,可是被霍老将军强制留在了郊外军营。”

“嗯哼。”

霍老将军已经站在门开等戎柯了,只是,戎柯虽然知道自己这个伯父对自己极为关爱,但今天.....怎么瞅着自己的眼神如此的慈爱....过了头?

“伯父?”

霍节对着戎柯扬起一个慈爱的笑容,“阿柯来了,快快进来,别在外头被晒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