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3:签订协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回来了!

只是……他好像喝醉了!

整个人挂在阿进的身上,几乎有些不省人事了

“夫人!不好意思,闹醒你了!”阿进像沙发上醒过来的灵犀道歉。

灵犀忙摇头,“没事!来,把他搬卧室去吧!”

灵犀带着阿进上楼,小手儿还扶着醉醺醺的楼日林,“他怎么喝了这么多啊?”

其实,她是极少看见他把自己喝得这么醉的。

因为,像楼日林这样深沉的人,其实通常情况,是不可能让自己进入这种毫无防备的状态,除非……

他真的遇到难以解决的心烦事了!

“阿进,楼少最近是不是事儿特别多啊?”

灵犀忧心的问阿进。

阿进也同样是一脸的愁色,叹了口气道,“哎!咱们楼氏一向不怎么太平!这些时日,楼少确实是累坏了!”

“是不是还是资金问题没有解决?”

“你都知道呀?”阿进有些意外。

“恩……”灵犀点头,看着床上的男人,却是一脸的忧色。

“其实这事儿楼少是不准咱们跟你说得!”阿进如实道,“最近咱们楼氏出了些事儿,这会资金问题又迟迟得不到解决,别的联盟早对咱们这边虎视眈眈了!哎,我现在可真担心啊!再不控制,怕是又是一场血雨腥风了!现在可真是人人自危啊!”

“这么严重?”灵犀心下一惊。

阿进无谓一笑,“其实不然!每个在这道上走的,谁都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可是……”

灵犀看着床上那张即使喝醉了,却依旧平静没有任何波澜的惑面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