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8:缺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句话,说得格外的深意。

眼眸,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小女孩……

犹记得小时候的她,可爱得如同洋娃娃一般,总喜欢跟在他的身后跑着,用那种非常痴迷的眼眸,定定的看着他。

那时候,他觉得她可爱透了,但,羞涩的他,却不敢去表现……

越是喜欢,就离得越远,也越加的抗拒!

似乎灵犀也非常认同楼日林的话一般,点点头,“对!小时候的感情比较纯粹,跟长大了确实是两回事……”

她笑着,似深有感触一般的道,“不过,不得不承认,小时候的感情美好得让人难以忘怀。”

“听你这语气,你好像还记得你小时候的初恋?”楼日林危险的眯眼睇着她,“喂!回话之前,最好意识到,你身前站着的男人是你的现任丈夫!”

灵犀看着他这幅一本正经的模样,忍不住笑出声来,“是!我是还记得我的初恋对象!不,不对,其实应该说是暗恋,或者迷恋对象!不算初恋,因为他根本不喜欢我!”

“然后呢?”

楼日林挑眉,有些吃味。

“然后就是,他走了呀!!我跟你提过的,就是那个长得特别像洋娃娃的小男孩……”灵犀憧憬般的想着,唇角微微上扬,“现在不知道他去哪里了!也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灵犀的话,让楼日林微微怔了半秒。

妖魅的凤眸剧缩了几圈,半响,才听得他问道,“你喜欢那个男孩?就是你说的……恩,你爸朋友的儿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