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十四 找到了,一起逛大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掌柜进房后说:“让林姑娘久等了,小的刚回来时,看到有形迹可疑的人便跟上看看,这才耽搁了一会儿。”

秦天安停下动作,瞇起双目:“何人?”

林燕芝趁机把碗又抢了回来放在柳歆面前,托起头笑容可掬地看着她叫她快吃。

李掌柜回道:“小的不知,不过小的跟过去见到那人的主子,便暗中打量,记牢了。”说完他把捧着的笔墨放下,研墨执笔画了起来。

不一会儿,纸上便出现了一个娇俏佳人,林燕芝凑过去一看:“咦,这不就是乐盈姑娘吗?李掌柜记性真真的好,这画功也了得,画得跟本人无异!”

“林姑娘过誉了。”李掌柜嘴上如此说,身体却很诚实的挺直了,下巴抬了起来,乐呵地笑着。

秦天安挑眉:“你这出不了大门的居然也有认识的旁人?”

“这是苏丞相的小女儿苏乐盈,那日也随嫣然姐姐一同进宫了。”她摸了摸鼻子,没说那日他们三个当藏着一方的都把他给忘了,全去了皇后那里。

秦天安也没注意,只沉吟道:“又是苏云启……作为丞相还这么有空管别人的闲事?既如此,那本公子就让别人也来管管他的闲事。”

他“唰”的一下打开了扇子,示意柳歆凑近说起了悄悄话,完了柳歆应了句起身道了声失陪就出去了。

林燕芝好奇问:“你叫柳姑娘去干嘛了?”

秦天安敲她头似敲上了瘾,又是一记,神秘笑说:“那么好奇作甚?倒是你,你快把秘方说给李掌柜,看这时辰,夜市也快开始了,反正这一桌饭菜都凉了,我们出去边逛边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