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89 复灵丹(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炎武为师多年一直都是高冷形象,收的云家弟子对他都是毕恭毕敬,哪有像冉昭芸嘴这么甜过,还会这么哄他。

“哼!那也是你自己多少有点天赋,我引导的好!”炎武得意道。

“师傅,我的回血丹回血可快了,人家都求着要呢!”冉昭芸夸道。

“行了,行了!快去炼丹,今天教你复灵丹和清心丹。”炎武嘴角再次忍不住上扬,立即转过去,主动往炼丹炉旁边去。

冉昭芸看到炎武背着手走在前面高冷的模样,要不是他的头有些微微的晃动,她就真信他了。

炎武一摆手,药材便出现了在冉昭芸的面前,“这是复灵丹的丹方与方法,我炼一遍给你看,然后你就自己试一次。”

“好。”冉昭芸点点头,看着炎武一点一点地炼化药材与融合,一气喝成,冉昭芸默默地将他的步骤都记在心里,待炎武完成之后,冉昭芸二话不说立即拿起药材便开始提炼。

炎武在旁边看着冉昭芸一举一动,居然完美的复刻了自己的动作,整套动作有点他行云流水的意思了,就是火候还是差了点。

“专心在药材的炼化上,融合切不可操之过急。”炎武一边提醒着,一边看着冉昭芸,看着冉昭芸真的一点一点将复灵丹融合后,复灵丹完美的出炉了。

冉昭芸趁热打铁,趁着现在自己还有些感觉,立即开始炼化第二炉,甚至都不需要炎武提醒。

看着这般努力的冉昭芸,炎武算是明白了冉昭芸的另一个师傅,为什么想要收她为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